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关于开展“我为明光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活动的启事

征集时间:2019-11-12 00:00 至 2019-11-30 00:00状态:已结束 查看结果

“一言之策、贵于千金,众人拾柴、火焰更高”。为集中社会智慧、反映群众意愿、凝聚社会共识、把人民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充分凝聚到建设美好新明光上来,现面向社会各界,开展“我为明光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活动,征集建议、意见和项目,我们真诚地邀请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为明光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贡献才智,凝心聚力共谋明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

从即日起至11月29日止。(活动结束后,如您有新的意见建议和项目请随时提出,联系方式长期有效。)

二、征集对象

不限地域、不限职业,关心明光发展的各界人士。

三、建议意见和项目征集要求

“献计献策”建议意见和项目在内容、篇幅、格式上不作硬性要求,但请紧扣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按照“一事一议”原则,重点围绕农业、工业和现代服务业等经济发展、城镇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振兴、社会民生、生态环保、文化旅游等方面提出相应对策建议、思路或项目。

建议意见和项目内容请突出可操作性,思路清晰、言简意赅。

四、联系方式

请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联系:

1、电子邮件发送至电子邮箱:mgszdxmb@163.com

2、信件邮寄至明光市政务中心16楼1617室,邮编:239400。

3、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蒋然0550-8022909,陈小杰0550-8022307

4、明光市发改委微信公众号留言。 

明光市发改委公众号二维码

家乡的发展是你我的期盼,明光的腾飞是大家的梦想!

在此,我们诚邀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建言献策!

有什么金点子,欢迎砸向我们!


明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11月12日

发表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