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G36宁洛高速公路来安至明光段改扩建工程社会稳定风险分析信息公开及意见征求

征集时间:2020-06-10 00:00 至 2020-06-19 17:00来源:明光市交通运输局状态:已结束 查看结果

结果反馈

根据国家发改委的要求,开展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前期研究,要开展社会稳定风险分析的专题论证工作(发改投资〔2012〕2492号),要重点调研拟建项目所在地政府及其有关部门、基层政府和基层组织、社会团体的态度;利益相关者对拟建项目建设实施的意见和诉求。按照相关要求,我局于2020-06-10至 2020-06-19,在明光市人民政府网站互动交流栏目向社会公开征求《G36宁洛高速公路来安至明光段改扩建工程社会稳定风险分析信息公开及意见征求》的意见。

 截止6月19日17时,群众反馈意见为:1.需安装隔音防护栏;2.该工程起点为来安县汊河新区互通,距离通往老拥东村的桥洞(通人通车)直线距离约600米左右,该桥洞为老拥东村多个村组居民外出必经之处,因历史原因净高较低(据说是宁洛高速建设时施工方未按图纸施工),仅能通过一般轿车及小货车,中、大型货车不能通行。同时原来的排水渠道被铲除,造成现在只要下雨桥洞内必定内涝严重,往来居民和车辆的通行非常不便。3. 建议把宁洛高速明光城区段改到城外。


明光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