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关于开展明光市“十四五”规划公众建言献策活动公告

征集时间:2020-09-14 00:00 至 2020-10-31 23:55来源:明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状态:已结束 查看结果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我国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迈进的历史交汇期,与全国全省同步,明光市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征程,科学编制和实施好“十四五”规划,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为高水平、高质量绘制我市“十四五”蓝图,按照开门“办”规划的思路,坚持重大决策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的原则,最广泛凝聚社会各界智慧,现开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公众建言献策活动。

一、征集内容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遵循新发展理念引领下的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围绕建设现代经济体系、创新驱动发展、培育壮大新动能、产业转型升级、新型城镇化、乡村振兴、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改革开放、生态环境保护、社会事业发展、保障改善民生、社会和谐稳定等有关内容,在规划思路、发展方向、目标定位、对策措施及重大项目谋划等方面建言献策。

二、征集方式

通过信件或邮件等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系电话:0550—8159023;

电子邮箱:mgfgzh@163.com;

邮寄地址:安徽省明光市政务服务中心16楼1616室(来信请注明:明光市“十四五”规划公众建言献策)。

邮政编码:239400。

三、征集期限

即日起至2020年10月31日。


明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9月14日

发表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