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关于开展明光市“十四五”规划公众建言献策活动公告

征集时间:2020-09-14 00:00 至 2020-10-31 23:55来源:明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状态:已结束 查看结果

结果反馈

一、意见反馈情况

为高水平、高质量绘制我市“十四五”蓝图,按照开门“办”规划的思路,坚持重大决策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的原则,从9月7日起,开展明光市“十四五”规划公众建言献策活动,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截止目前,共收到4条意见反馈。

二、 意见建议情况

1、10月7日,网友“在外地上学十分关心家乡发展的大学生”建议进一步推动明光铁路事业建设、积极推动明(光)盱(眙)高速,明(光)合(肥)高速建设、进一步推动城乡公交智能化一体化建设等;

2、10月8日,网友“曾鑫”建议标准化模块化建立社区生活服务体系,推动新型消费扩容提质;

3、10月16日,网友“关心明光发展的市民”建议十四五期间重点打造池河以西高铁地块,优化营商环境,擦亮城市名片;

4、10月26日,匿名网友建议提高城市规划水平,从生态走廊带、生态湿地、公园景区等28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并对生态、交通、乡村建议提出具体建议。

三、 意见采纳情况

经研究论证,对以上网友意见部分予以采纳,主要包括构建立体交通网、有效扩大消费、提升城区功能、加大生态环保等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