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网上调查

关于“无偿献血”的网上调查

调查时间: [ 2020-03-02 00:00 ] 至 [ 2020-12-31 23:55 ] 来源:明光市政府网站 状态: 已结束

无偿献血是传递爱心、拯救生命的崇高社会公益事业,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此次网上调查是为了解我市群众无偿献血的意识以及献血现状,以便为我市无偿献血工作持续有效的发展献出一份力量。


调查结果分析:根据调查结果显示,本次网上调查共收到36位网民朋友的调查选票,其中:80%的网友表示献过血,这些献过血的网友中献血次数为1-2次的占72%;83%的网友表示了解献血对身体没有不好的影响,11%的网友表示对身体是否有影响不清楚,觉得可能会对身体产生不好影响的网友占6%;如果出现血库告急,81%的网友表示会积极献血,19%的网友选择看情况而定,选择不献血的网友为0。感谢大家对无偿献血事业的支持。

  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

1、您的性别是什么?
31
5
2、您的年龄是多少?
18岁以下 0
18-30岁 29
30-60岁 7
60岁以上 0
3、您献过几次血?
0次 7
1~2次 21
3~5次 6
6次及以上 2
4、您觉得献血对您的身体有不好的影响吗?
2
没有 30
不清楚 4
5、如果出现血库告急您会选择献血吗?
29
不会 0
看情况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