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G36宁洛高速公路明光至蚌埠段改扩建工程 社会稳定风险分析信息公开及意见征求

征集时间:2020-12-01 00:00 至 2020-12-31 17:00来源:明光市交通运输局状态:已结束 查看结果

G36宁洛高速公路明光至蚌埠段改扩建工程是我省近期明确要开工建设的重点工程,目前正在开展前期工作。项目的建设对于提升安徽省高速公路主骨架的通行能力、支撑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意义重大。

 

    根据可研报告的相关结论,项目起于明光市明光东互通(K119+850),与宁洛高速来安至明光段相接,沿途经明光市明东街道、明光街道、明西街道,凤阳县小溪河镇、大溪河镇、板桥镇,五河县临北乡,蚌埠市淮上区沫河口镇、吴小街镇、小蚌埠镇、梅桥镇,终于梅桥镇史台子(K200+752),与界阜蚌、合徐高速公路大刘郢互通立交相连,路线总里程80.902公里。全线拟按双向8车道技术标准改建,总体采用“两侧加宽为主+局部分离”的改扩建方式,全部建设资金约需80.24亿元,计划2020年12月开工建设。

根据国家发改委的要求,开展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前期研究,要开展社会稳定风险分析的专题论证工作(发改投资〔2012〕2492号),要重点调研拟建项目所在地政府及其有关部门、基层政府和基层组织、社会团体的态度;利益相关者对拟建项目建设实施的意见和诉求。为此特进行信息公开并广泛征求民意。

如您对项目实施有任何担心或建议,请及时反馈。

反馈截止时间:2020年12月31日17时。

联系人:陈斌、唐妮

邮  箱:491511085@qq.com、mgjtjbgs@163.com

电话/传真:0551-65371558,0550-8150001

 

2020年12月1日

 

G36宁洛高速公路明光至蚌埠段改扩建工程

社会稳定风险分析个体问卷调查

发表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