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公积金的提取

信件编号: MG2021010036 来信时间: 2021/01/26 08:27:28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内容: 想问下办理公积金提取可以从皖事通上操作吗?麻烦留言!如果可以,需要什么材料?请提供,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明光市人民政府(政府办公室)    答复时间:2021/01/26 08:31:19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可以在皖事通app上进行操作,登录账号后选择城市:滁州市,搜索“公积金”,点击“公积金支取查询”,身份验证后进入“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选取公积金提取的理由(如租房支取、购买商品房支取等),按照要求提交收款银行和账号等信息,即可完成申请。如有其他不明之处,请致电滁州市公积金管理中心明光管理部:0550-8038799。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