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慢性病卡办理

信件编号: MG2021020014 来信时间: 2021/02/07 14:43:49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内容: 明光市是否有慢性病卡办理点,如果有,在哪里办理?办理时需要提供什么资料?在南京看病是否可以报销?报销情况是什么样的?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明光市医疗保障局    答复时间:2021/02/07 18:48:24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职工参保慢性病证申请点:祁仓路烟草公司对面社保中心二楼医保窗口。居民医保参保慢性病证申请点:各乡镇医院医保窗口,特殊慢性病可直接到明光市社保中心二楼医保窗口申请。慢性病证申请时,需提供与所申请病种相符的相关证明材料,如化验、检查、出院小结等。
在市外就诊应选择医保定点医疗机构,非定点医疗机构不予报销。市外住院符合相关住院政策的可以报销,市外门诊费用符合慢性病相关规定政策的,可以纳入报销范围。

    如有其他不明之处,您可以电话咨询明光市医疗保障局:0550-8035698。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