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关于教师招聘的问题

信件编号: MG2021030003 来信时间: 2021/03/02 19:39:37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内容: 请问参加2021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的考生,七月份能取得教师资格合格证明,在今年参加教师招聘资格复审的时候,能否申请延迟到七月份提供教师合格证明呢?可以参加今年的教师招聘吗?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明光市人民政府(政府办公室)    答复时间:2021/03/03 08:15:35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根据《2021年度滁州市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公告》(http://www.mingguang.gov.cn/zwdt/tzgg/278254504.html),现场资格复审时,报考人员须提供资格复审表、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学历(学位)证书、教师资格及招聘岗位所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其中:已具备教师资格认定条件且参加2021年教师资格认定的人员,可凭《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ntce.neea.edu.cn查询下载)参加现场资格复审。

现场资格复审严格按照公告执行,若您在资格复审之前无法取得《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申请延迟提供是不可以的,将影响您参加今年的教师招聘。如有其他不明之处,请您致电明光市教育体育局人事部门进行政策咨询:0550-8153630。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