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关于城乡公交的问题

信件编号: MG2021030039 来信时间: 2021/03/31 13:56:51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内容: 城乡公交是一项便民服务,可是对于明光至马岗这条线路,价钱不仅涨了而且有效班次也少了,现一个小时一班。虽然有明光至梅市的车可以选择,但是到梅市的车一般先于到马岗的车10分钟左右发车,导致至马岗的城乡公交载客不足,明光至马岗这条线路的城乡公交有效性大打折扣。此次城乡公交的调整对于明光至马岗这条线路的居民并没有带来相应的便利。所以建议:考虑增加明光至马岗往返的车次。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明光市交通运输局    答复时间:2021/03/31 16:52:08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目前明光发往马岗的城乡公交共计12个班次,往返24趟,平均每趟次载客4人,运营效率较低,按目前的运力已经能够完全满足马岗沿线居民的出行需求,不适合再增加班次。再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