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疫情防控最新消息

    发布时间:2021-12-30 11:42
    【字体:打印

    1229日,接蚌埠市淮上区疾控中心《协查函》,函示:20211228日,1件越南进口红心火龙果外包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1226日我市佳美超市购进10箱同批次火龙果接报后,市疫防办立即行动,安排流调,并根据流调结果落实集中隔离、核酸检测等措施。截至122924时,共排查、隔离直接接触人员5名,核酸采样50份,其中:人员样本30份、食品样本1份、环境样本19份,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消杀该超市相关区域约1000余平方米。

    目前,明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坐镇指挥调度该问题批次火龙果处置工作。为了确保万无一失,我市将对12261330分以来进入过该超市的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后续检测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请广大市民不必恐慌,不信谣、不传谣。

     

     

                      明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1123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