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食安安徽”品牌认证评价结果公布明光酒业上榜

    发布时间:2022-01-06 17:01
    【字体:打印


    日前,安徽省2021年度“食安安徽”品牌认证评价结果公布,我市的明光酒业有限公司成功上榜。

    2021年度“食安安徽”公共品牌是我省为实施质量强省战略,促进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而注册的公共品牌商标。随着品牌建设的深入推进,作为安徽省食品产业和食品安全的整体形象品牌,“食安安徽”品牌不仅会成为食品企业的“金字招牌”,更是食品企业拓展市场的“官方通行证”。


    根据《“食安安徽”品牌认证评价办法》等有关规定,经认证评价机构实地认证评价,安徽明光酒业有限公司成功成为首届“食安安徽”上榜企业。下一步,市食安办、市场监管局将围绕“食安安徽”品牌建设工作,加大“食安安徽”品牌宣传力度,吸引更多的明光食品生产经营企业以及农业生产基地加入到“食安安徽”行列中,努力扩大安徽食品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明光食品生产企业获得更大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