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生活】明光市体育馆关于庆祝“2022年春节”免费对外开放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1-26 16:51
    【字体:打印


    为庆祝2022年春节明光市体育馆于2022年232月6日对市民免费开放,热烈欢迎广大市民前来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一、免费开放场所

    1、体育馆一楼气排球场地

    2、体育馆一楼南北侧大厅乒乓球场地)

    二、免费开放时间

    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

    三、免费开放须知

    1、免费开放期间场次安排为上午场下午场各两个场次,人数上限为:乒乓球场地每场次上限接纳人数为16人、气排球场地每场上限接纳人数为24,请提前至体育馆东门入口先行登记,各场地满员后不再接纳入场,遇有退场者方可接续进入

    2、入馆前,请主动扫描安康码、行程码,接受体温测量,如实填写免费开放登记表,对未佩戴口罩、拒绝接受体温检测、不能提供“安康码”“行程码”以及体温异常者,谢绝入馆。

    3、开放期间仅限于练习,不开展对抗性比赛活动,不得多人共用场地。

    4、运动期间做好自我防护,全程自觉佩戴口罩,要避免近距离交流和肢体接触,不聚集、不扎堆,确保人与人之间保持规定距离。

    5、请广大健身爱好者自行保管好个人物品。

    6、请广大健身爱好者积极配合我们防疫期间开放工作,感谢您的支持。

     

    明光市体育管理中心

    2022年1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