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改造】住建局组织召开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二期项目设计方案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2-24 08:41
    【字体:打印

    223日,市住建局在龙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二期项目设计方案征求意见座谈会。市创城办、规建管办、供电公司、新泉自来水公司、深燃公司、明光街道、工程设计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7个社区居民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工程设计院工作人员介绍了小区改造内容及范围,居民代表围绕小区改造具体内容积极发言,并对有疑问的地方现场咨询。针对居民代表提出的问题,相关责任单位给予了详细解答。同时,收集整理了居民反映强烈的问题,以便后期纳入改造范围。此次会议共计发放宣传单4000份,收集群众意见400余条,开出了集民智、聚民心、汇民力、解民忧的效果,有利于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认同感,为创造更好的老旧小区生活环境奠定了群众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