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处非办召开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19 08:32
    【字体:打印

    为落实滁州市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相关要求,进一步推进我市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5月18日上午,市处非办召开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我市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市处非工作领导小组27家成员单位参会。

    会议传达了滁州市处非办《关于印发2022年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要点的通知》《关于印发〈全市养老领域非法集资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对《明光市养老领域防范非法集资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从强化宣传、强化排查、强化监测、发布预警、及时处置等方面加强主(监)管行业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金融环境。

    下一步,市处非办将积极协调各成员单位,全面深入排查各类养老领域非法集资风险,对可能存在的苗头性风险隐患依法依规进行处置,切实保障老年人群体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