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落实国家资助政策情况

    发布时间:2022-06-02 07:59
    【字体:打印

        我局认真对照国家和省有关政策规定,严格界定资助范围,规范资助对象认定行为。各学校严格按照《明光市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实施办法》,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建立科学可行的资助对象认定工作机制,加强资助对象认定与公示工作,保证资助资金真正用到符合条件的学生身上。
        按序时进度累计发放学生资助资金1312.1万元,受助学生10955人次。其中:中职学校国家助学金发放金额79.8万元,受助学生798人次;中职学校免学费补助金额863.5万元,受助学生5757人次;普通高中国家助学金发放金额287.9万元,受助学生2879人次;普通高中建档立卡等免除学杂费金额 50.4万元,受助学生759人次;幼儿资助30.5万元,受助学生762人次。全面完成了学生资助民生工程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