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传宗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16 15:50
    【字体:打印

    5月15日下午,市长张传宗在市政务中心八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常务副市长刘静,副市长缪传凤、杨杰、杨新成、路海涛、卞齐国,二级调研员叶方毕,市政府办公室负责人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房玺,市政协副主席江家海,市监察委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涉及议题的相关单位和乡镇街道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研究了《明光市推进基本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实施方案》《明光市加快推进安徽省质量强市创建工作实施方案》(讨论稿)、《明光市实施全域标准化发展战略行动计划(2023—2025)》(讨论稿)、《明光市灭火与消防救援社会联动工作机制》等议题。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养老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基本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按照职责分工,明确落实措施和进度安排。要建立基本养老服务评价机制,切实履行责任,落实支持政策,加强绩效评价和监督检查。要加强宣传教育,加强基本养老服务政策宣传解读,及时公开基本养老服务信息,畅通意见建议反馈渠道,广泛凝聚社会共识,充分调动各方支持配合基本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认识到质量强市工作的重大意义,提高质量意识,以高质量发展为基础,坚持创新发展理念,稳步推进质量强市工作。要强化工作落实,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会议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对标准化工作的督查,完善考核制度,制定和落实全面推进标准化工作相应的政策和措施。要形成工作合力,各级各部门要通过相关工作资源整合和联动,形成齐抓共管的局面,把全面推进标准化工作目标与任务真正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明确灭火与消防应急救援联动工作的职责分工,全面整合灭火与消防应急救援联动力量,加强应急救援工作,维护公共安全。要建立健全联动工作制度,确保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