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动产中心为企排忧解难

    发布时间:2023-05-24 16:09
    【字体:打印

    5月24日上午,滁州市金丰科技有限公司企业法人肖总一行人带着一面写着“为企业排忧解难,显真诚服务本色”的锦旗来到明光市政务服务中心,感谢明光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的主动帮办。

    企业在办理宗地合并时遇到了困难,不动产登记窗口工作人员积极协调,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并多次召开协调会,让企业在最短时间完成办理不动产权登记,使企业顺利完成融资,真正做到为企业排忧解难。

    明光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持续开展工业企业绿色通道,为企业提供更加规范高效优质的服务。不仅在登记中心设置了企业受理专窗,而且做到了企业办理任何登记业务都能即时办结,不动产权证书立等可取,必要时还可为企业提供预约服务、延时服务、上门服务、容缺办理、免费邮寄,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如此贴心的服务举措受到了企业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明光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将继续发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切实为企业解难题,为群众办实事,为我市营商环境的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