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担保公司多措大力助企发展

    发布时间:2023-05-19 15:10
    【字体:打印

    5月19日,明光担保公司在给予安徽九纲机电有限公司480万元税融通贷款担保支持后,又为企业的1000万元贷款提供了续贷支持,让企业避免还贷引起流动资金短缺。

    安徽九纲机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3月29日,位于明光市跃龙湖路99号,法人代表许九刚,注册资本1000万元,是一家专业提供电梯配件一站式解决方案的创新型技术企业,获得多项电梯配件国家专利。企业近年扩大产业,发展较快,二期、三期都在紧张建设中,资金需求量较大。本着不抽贷、不断贷、大力支持我市经济发展的原则,在了解企业近年的纳税额及纳税信用评级等级后,明光担保公司为企业新增200万元税融通贷款担保支持,合计为企业提供480万元的税融通贷款担保支持,并且为企业的另一笔1000万元贷款继续提供担保支持,让企业不断贷,无后顾之忧,安心发展。

    明光担保公司在支持我市企业发展上始终保持高度警觉,致力于及时、有效的为企业纾困解难,接下来,明光担保公司会继续加大扶持力度,为本市企业发展增添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