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财政局扎实做好招商引资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8 17:29
    【字体:打印

    近年来,明光市财政局把招商引资工作摆在重要议事日程,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多举措扎实推进,为实施“工业强市”战略,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加强领导,明确目标任务。成立了以局主要领导任组长,企业股等相关股室工作人员为成员的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全局招商工作的调度、宣传、督导、考核以及文档收集整理等工作。制定工作方案,确保完成年度招商引资目标任务。

    强化保障,全力提供服务。2023年市财政预算安排招商引资业务费40万元,重点项目招商及推介项目费100万元,招商组专项经费135万元,全力保障招商引资工作顺利开展。同时加强资金管理,控制非必要开支,严格限制违规开支,确保资金使用效益最大化。

    强力推进,职工全员参与。强化全员招商,以大招商推动大投资、促进大发展意识。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充分利用资源,积极提供招商引资项目线索和明光在外工作企业管理人员信息,针对有价值的重点招商线索和信息,局招商工作人员积极对接,迅速跟踪落实。

    主动对接,拓宽招商渠道。今年以来,局领导积极开展“走出去、请进来”外出招商和在明接待客商,通过以商招商等方式,先后江苏盐城等地介绍明光营商环境和招商政策,诚邀企业家来明考察、投资。截至目前已有2个亿元以上投资项目正在洽谈对接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