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经信局2023年4月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2023-04-03 16:04
    【字体:打印

    (一)全力抓好经济运行和企业升规工作。做好一季度“开门红”工作按照市政府工作报告及省“赛马”争先进位的要求,全力抓好一季度工业经济运行,确保实现“开门红”。

    (二)持续做好技改投资指导协调工作。一是持续做好工业投资和技改投资指导协调工作。二是做好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以及复评工作。三是落实工业经济表彰大会奖补兑现。

    (三)扎实开展信息化工作。加快推进明光-江宁合作园区项目建设中关于通信信号塔及杆线等规划整治工作。督促铁塔公司尽快完成新的选址勘察和迁改施工方案,运营商及时完成线路割接

    进一步推进“亩均英雄贷”工作。用好亩均英雄贷”政策,推进更多金融活水浇灌我市工业企业发展。大力推进“企业贷”,促进企业技改升级,大力推进“项目贷”,推进“腾笼换鸟”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