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举行2021年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05-22 16:12
    【字体:打印

       522日,明光市在南湖公园法治广场举行2021年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拉开活动周序幕,启动仪式由明光市人民政府主办,市科技局、市委宣传部、市科协承办。市政府副市长刘静出席启动仪式,市政府办、市科技局、市委宣传部及市直24家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启动仪式。



        今年科技活动周的主题是“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在启动仪式当天的集中宣传现场,相关部门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图册等形式,宣传科技政策、知识产权、消防等科普知识,重点宣传了在党的领导下科技事业发展的最新成就、科技创新的最新成果。中医院和市医院现场义诊惠及群众,讲解宣传科学防疫知识。在5月22日—28日科技活动周期间,24家成员单位对照分工将开展系列科普宣传活动,将充分利用新媒体,展示明光市科技成果和科普产品,宣传科普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不断提高公众科技意识和科学素养。



        此次启动仪式后,通过形式多样的科普宣传和讲解,进一步弘扬了科技创新精神,提高了广大群众的科技意识和科技素养,营造人人关注科技、人人参与科普的良好局面,为落实我市工业强市战略,助推明光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科技人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