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举行2023年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23 14:37
    【字体:打印

    5月20日上午,以“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为主题的明光市2023年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南湖广场举行,市科技局、市委宣传部、市科协等24家成员单位参加广场宣传活动。市政府副市长杨睿参加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各部门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展板、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方式,宣传展示了科学技术知识和科技成果。同时,工作人员还认真宣讲与人民群众美好生活息息相关的科技政策、法规、知识产权保护、安全防范,预防诈骗、节水用水、农村实用技术、健康保健、环保节能等常识,还向群众发放各类科普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群众咨询,让广大市民真切感受到科技进步带来的幸福感、获得感。

         今年科技活动周从520日开始到31日结束。科技活动周期间,全市还将开展“科普大篷车展示活动”、“科技人员服务企业专项活动”、“健康义诊进区”、“科普惠民乡村行”、“走进地震科馆”等活动。通过系列活动,推动在全社会形成尊重知识、崇尚创新、尊重人才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迈向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