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10-30 09:48
    【字体:打印

    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推开“减证便民”工作,市司法局根据省厅和滁州市司法局要求,认真组织开展我市全面推广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

    4月16日,市司法局印发《关于全面推广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的通知》(明司字〔2020〕27号),要求市发改委、教体局等31家单位认真梳理本单位行政许可、行政确认、行政给付及其他政务服务事项,并于4月30日前将本部门实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的政务服务事项目录报司法局审核。通知下发后,部分单位能够积极主动对接,按要求报送,但少数单位未予报送,为强力推动此项工作扎实开展,市司法局又向相关单位下发催办通知,要求应报尽报。

    截至目前,市发改委、市公安局、市教体局等16家单位编制了政务服务事项目录清单,共涉及政务服务事项105项,其余单位为零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