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明光市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择岗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12 17:23
    【字体:打印

    根据《2020年度滁州市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公告》要求,我市中小学教师招聘的拟聘用人员名单已公示,现将择岗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择岗为预择岗,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期内,如遇已择岗人员有异议影响聘用的,将取消相关人员的聘用资格。

    二、请拟聘用人员于2020年10月14日上午8:30前到明光市滨河学校恒义楼(4号楼)三楼报告厅,参加公开择岗。当日上午8:40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参加择岗的考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和专业测试通知书。

    三、拟聘用人员根据报考岗位,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自主选择学校。成绩相同者,以笔试成绩高者优先。

    四、请参加择岗的拟聘用人员看到本通知后在QQ群内回复,内容为“第X组+姓名+已看到择岗通知”,不再另行通知。


    附件:2020年度明光市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择岗人员名单.xls

     

    明光市教育体育局

    2020年10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