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明光市地质灾害防治“十四五”规划(2021-2025年)(公众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6-06 11:17
    【字体:打印

    为做好十四五期间明光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根据《地质灾害防治条例》《国务院关于加强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决定》《全国地质灾害防治十四五规划》《安徽省地质灾害防治十四五规划(2021-2025年)》《安徽省地质灾害防治行动实施方案》,结合我市实际,我局组织编制了《明光市地质灾害防治十四五规划(2021-2025年)(公众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一、征集时间202366日至76日。

    二、征集方式

    (一)书面信件。邮寄地址:明光市明光街道明光大道人防大楼5-8,邮政编码:239400

    (二)电子信件。发送至电子邮箱1227668424@qq.com

    (三)联系电话0550-8135037

    来函来件,请在信封表面或者来件主题注明明光市地质灾害防治十四五规划(2021-2025年)反馈意见字样。

     

    附件:明光市地质灾害防治规划文本(公众征求意见稿).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