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安徽滁宁高速公路开发有限公司(林东半岛服务区)取水许可申请的批复

    发布时间:2020-04-07 11:25
    【字体:打印

    安徽滁宁高速公路开发有限公司  

    公司提交的《取水许可申请书》水资源论证报告书等相关资料收悉。根据《取水许可管理办法》和《安徽省取水许可和水资源费征收管理实施办法》等有关规定,结合《安徽滁宁高速公路林东半岛服务区项目水资源论证报告书》(报批稿)及专家评审意见,经研究,审批意见如下:

    一、原则同意建设项目取水申请。取水水源为林东水库,取水规模0.04万m3/d,年取水量14.2m3;取水口设于林东水库东侧库内,地理坐标E118°933.9N32°39′56.2″

    二、本项目取水要安装符合国家相关技术标准和省远程监控要求的取水计量设施,按要求能接入省水利厅取水在线监控系统,并保障其正常运行。在取水工程竣工试运行满30日后,要及时向我局申请取水工程验收,经验收合格并获得取水许可证后,方可正式取水。

    三、本项目取水要接受水行政主管部门的监督管理,服从水行政主管部门的供水调度。每年年底前向我局报送年度取用水总结和下一年度取用水计划,并依法缴纳水资源费。

    四、如本项目性质规模地点或取水标的有较大变更,应按照相关规定重新办理取水许可相关手续。

    五、你单位应当在取水许可证有效期届满45日前向我局申请延续许可,否则以注销处理。

    此复。

     

     

     

                                  明光市水务局

                                                              20204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