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文旅惠民政策来袭

    发布时间:2022-05-19 10:52
    【字体:打印

    5月19日,是第12个“中国旅游日”。

    贯彻文化和旅游部关于统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策部署,进一步提振行业发展信心,增强旅游市场活力,助力旅游市场恢复和发展,滁州市推出多种形式的旅游惠民措施。

    一是景区降价、免费优惠措施。5月19日,明光八岭湖景区项目票和住宿均5折,琅琊山景区首道门票(北门、小东门)免费。5月18日-19日,金丝楠木博物馆门票免费。

    二是旅游助老、助残措施。5月19日,琅琊山景区、凤阳县全域景区对残疾人、65周岁(含)以上老年人,凭有效证件免票。

    三是对抗疫工作者、劳动模范等先进群体的优惠措施。5月19日,全椒县、定远县所有景区对抗疫工作者、劳动模范等先进群体免费,琅琊山景区对医护工作者、市级(含)以上劳动模范门票免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