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对明光市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进行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0-10-26 08:18
    【字体:打印

    1023日下午,滁州市纪委监委组成专项监督检查组,对明光市落实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明光市纪委监委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专项监督检查组首先听取明光市生态环境分局尹相杰局长就落实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进展、当前存在的问题和难点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情况汇报,重点围绕2019年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未完成整改销号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回答了专项监督检查组的询问,尹相杰局长一一进行了解答;监督检查组对明光市突出环境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非常满意。汇报后,专项监督检查组现场查阅了整改台帐。

    最后,专项监督检查组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中央、省环保督察工作;二是生态环境部门要落实环保监管责任,帮助指导企业建立健全明确的环境保护主体责任;三是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落实整改措施,全面落实整改工作。四是要强化监督检查,促进各级各部门、企业将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