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聚研应用科技有限公司年产8万吨弹性体及1亿平方功能胶带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一次公示

    发布时间:2022-05-17 11:15
    【字体:打印

    安徽聚研应用科技有限公司

    年产8万吨弹性体及1亿平方功能胶带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一次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安徽聚研应用科技有限公司委托了安徽皖欣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承担该公司年产8万吨弹性体及1亿平方功能胶带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工作。为维护项目所在区域公众的合法环境权益,按照《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的有关规定,对本项目公众参与进行第一次公示,内容如下

    1、项目概述和名称

    项目占地面积约35亩,该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建设丙类车间、丙类仓库、公用工程、危废库、初期雨水收集池、事故应急池、消防水池及泵房、门卫等,配套建设道路、绿化、围墙、供配电、给排水等基础设施,购置相关生产设备;二期建设丙类车间、综合楼、丙类罐区等,配套建设道路、绿化、停车场、给排水等基础设施,购置相关生产设备。

    项目名称:年产8万吨弹性体及1亿平方功能胶带项目

    2、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安徽聚研应用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陈工

    联系方式:18362227523

    3、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的名称

    编制单位:安徽皖欣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工

    联系电话0551-65568171

    4、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公众意见表(1).docx

    链接网址https://www.mee.gov.cn/xxgk2018/xxgk/xxgk01/201810/t20181024_665329.html

    5、提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可以通过电话或者现场来提供意见和建议

    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主要是项目所在区域相关单位团体和个人主要事项包括您对本工程可能对周边环境造成影响的意见以及对本工程建设环境保护方面的意见建议(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规定,涉及征地拆迁、财产就业等项目环评无关的意见或者诉求,不属于征集意见范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