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腾泓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20万吨胶黏剂、乳液及助剂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

    发布时间:2022-05-24 11:02
    【字体:打印

    安徽腾泓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20万吨胶黏剂、乳液及助剂项目

    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

     

    安徽腾泓新材料有限公司拟在明光市化工集中区实施年产20万吨胶黏剂、乳液及助剂项目建设。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部令第4号)要求,向公众公告以下信息:

    一、建设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年产20万吨胶黏剂、乳液及助剂项目

    项目投资35000万元

    项目性质:新建;

    建设地址安徽省滁州市明光市化工集中区

    建设内容:项目占地70亩,建筑面积约46620平方米,建设生产车间、仓库、综合楼和门卫,配套建设道路、绿化、停车场、围墙、供配电、给排水等基础设施,购置相关生产设备。

    二、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名称:安徽腾泓新材料有限公司

    联系人:陶总

    通讯地址:安徽省滁州市明光市绿色涂料产业园三棵树路以东、纬七路以南。

    三、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编制单位名称

    单位名称:安徽皖欣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黄工

    联系电话:0551-65568171

    邮箱1264787214@qq.com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若您对项目有什么意见和看法,可按照附件中格式要求填写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意见表,请填写与本项目环境影响和环境保护措施有关的建议和意见(注: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规定,涉及征地拆迁、财产、就业等与项目环评无关的意见或者诉求不属于项目环评公参内容)。公众意见表网络链接见附件12公示附件-腾泓新材料涂料项目公参调查表.docx

    五、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通过下载附件的公众意见表,填写后发送至建设单位或环境影响评价机构的电子邮箱;也可通过来电、信函等其他方式向建设单位或环境影响评价机构提出意见。

    特此公告。

     

    安徽腾泓新材料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