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安徽九洲工业天然气供气管道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一次公示

    发布时间:2022-06-28 15:57
    【字体:打印

    滁州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安徽九洲工业天然气供气管道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一次公示

     

    滁州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委托安徽炎羿环保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进行环境影响评价。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要求,现将滁州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安徽九洲工业天然气供气管道项目的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建设项目基本情况

    1建设项目名称:安徽九洲工业天然气供气管道项目

    2主要建设内容:拟建项目位于明光市,本项目总投资9800万元,该项目建设天然气供气管道总长约17千米,起点为明西门站,穿越G36宁洛高速、池河,沿规划滨河大道敷设至环湖路交叉口,向东沿环湖路敷设至嘉祐大道,后沿远期规划的环湖路(现状为农田),向东敷设至安徽九洲工业有限公司。

    二、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滁州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

    联系人:魏强

    联系电话:0550-8802800

    邮箱915167453@qq.com

    三、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的名称

    环评单位:安徽炎羿环保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有环保利害关系的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公示的联系方式向建设单位了解该项目情况,可在本网页附件中下载公众参与意见表,反馈与本项目环境影响和环境保护措施有关的建议和意见,并提供准确的个人信息,以便根据需要反馈信息。(注:根据《环影响评价公众与办法》规定,涉及征地、拆迁、财产、就业等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无关的意见或者诉求,不属于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的内容)。公众参与调查表.docx

    五、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以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与项目建设单位联系,反馈对本项目建设在环保方面的意见或建议。

     

    滁州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

    202262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