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经济综合统计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6-08 11:38
    【字体:打印



    部门负责人:赵丹丹
    职务:办公室负责人
    部门电话:8022448  8024323
    办公地址:明光市龙山大厦8楼
    部门职责:
    负责文电、会务、机要、档案等机关日常运转工作;承担信息、安全、保密和信访工作;负责重要文件的拟写;负责机关后勤保障和机关离退休人员管理服务工作;负责机关和局属事业单位的机构编制、人事管理及教育培训工作,协助管理各乡镇、街道办事处首席统计员及市工业园区管委会首席统计员;承担全市统计专业技术职务、职称有关工作;负责管理机关财务和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属单位的国有资产。
    监测预警全市国民经济运行,分析研究经济社会重大问题,并提出咨询建议;管理综合性统计数据的使用和提供;汇总整理并发布全市及各乡镇、街道办事处经济、科技、社会综合性统计资料;负责综合性统计数据发布及新闻宣传工作。组织实施国民经济核算制度,核算全市地区生产总值;整理和提供国民经济核算资料并开展分析研究;拟订乡镇、街道办事处经济运行综合评价考核办法和实施细则并组织实施;按规定承办市政府目标管理考核的有关事项。
    负责统计宣传工作;依法检查、处理重大统计违法案件;办理统计行政复议、应诉和其他法律事务工作;组织实施国家基本统计制度、统计标准;拟订全市统计制度改革方案;审核市直各单位的统计调查计划、方案,管理市直各单位制发的统计调查表;负责调查单位统计登记证的办理、变更等工作。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法定节假日除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