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执法局2023年2月份重点任务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3-05-23 16:50
    【字体:打印
    附件:
    2月份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
    序号 交办事项 责任
    领导
    责任单位 工作落实情况 存在的问题
    1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贯彻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会议精神。 张媛媛 人事教育股 2月15日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进行学习,同时召开全局中层干部例会进行传达学习。各二级机构召开部门会议进行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贯彻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会议精神。
    2     学习贯彻全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学习贯彻滁州市“双招双引”动员大会、市纪委七届三次全会、信访工作专题调度会及其他有关会议精神。 张媛媛 人事教育股 2月4日召开周例会进行学习,同时召开全局中层干部例会进行传达学习。各二级机构召开部门会议进行学习。
    16     1.推进2023年度创城项目建设。完成明珠苑广场改造工程设计、编制清单和招标文件。
        2.
    完成池河大道市容市貌提升工程(沿街店铺台阶改造)、城区环卫市场化第四轮招标工作。
        3.
    7个乡镇文明菜市改造提升工作全面开工。
    曹加鹏 市政所 1.创城项目建设共18个,其中已开工5个,未开工11个,已完成2个。明珠苑广场改造工程完成招标前的准备工作,预计3月份完成招标工作。    2.池河大道市容市貌提升工程(沿街店铺台阶项目)已完成招标前的准备工作,预计3月份完成招标工作。城区环卫市场化招标:已完成2023年城区环卫市场化第四轮的挂网工作,3月9日开标。
    25     持续做好信访稳定工作。紧盯97件重点信访事项,实施案件攻坚,落实实体性化解。 龚定球 考评督察室 我局一把手亲自部署亲自参与,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城管执法局信访工作,不定期召开信访形势分析研判会,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信访案件最新动态和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分析研判,研究化解措施。2月20日,局化解专班约谈张克付,为下一步推进化解做准备。其余信访案件正在积极攻坚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