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执法局2023年4月份重点任务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3-05-23 16:52
    【字体:打印
    4月份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
    序号 交办事项 责任
    领导
    责任单位 工作落实情况 存在的问题
    1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张媛媛 人事教育股 4月19日,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进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     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全国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省委书记韩俊在全省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滁州市2023年一季度招商引资“三看三比”巡回检查现场会以及其他会议精神。 张媛媛 人事教育股 4月10日,召开全局中层干部例会扩大会进行传达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全国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省委书记韩俊在全省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滁州市2023年一季度招商引资“三看三比”巡回检查现场会以及其他会议精神。各二级机构召开部门会议进行学习。
    17     持续推动文明城市创建。
        1.完成新庄河水务设施维修项目。
        2.确保明珠苑广场改造项目、城区沿街商铺台阶改造项目进场施工。
        3.完成12个乡镇环卫一体化招标挂网工作。
       
    龚定球曹加鹏 环卫处         市政所 1.新庄河水务设施维修项目已完成。                                                     2.明珠苑广场改造项目、城区沿街商铺台阶改造项目均已进场施工。其中明珠苑广场项目:完成面包砖、路牙石破除、碎石垫层铺设工作,完成外环新路牙石铺设约400米,已完成总工程量的30%;池河大道台阶改造项目:完成台阶改造1320平方米,已完成总工程量的22%。
    3.完成12个乡镇环卫一体化招标挂网工作,完成招标文件初稿拟定,准备完善相关材料等待上明光市常委会。                                                
    25      继续开展矛盾隐患排查,强化“1+5+N”工作机制,落实重点人员稳控工作举措,确保我市信访形势稳定。巩固省交办18件历史积案化解成效,确保不发生再次信访。 龚定球 信访中心 我局一把手亲自部署亲自参与,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城管执法局信访工作,不定期召开信访形势分析研判会,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信访案件最新动态和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分析研判,研究化解措施。目前涉及我局的两个重点信访事项仍在积极攻坚中。
    31     做好十一届省委第三轮巡视及专项巡视配合保障工作,积极做好巡视期间交办问题立行立改及案件办理。 陈世锋 各股室         各二级机构 为保障省委巡视工作的顺利进行,我局成立迎接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局党组书记任组长,班子其他成员任副组长。并专门召开工作会议,要求局全体工作人员务必高度重视该次巡视,积极配合巡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