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执法局携手三界镇开展2023年庆“六一”关爱留守儿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9 17:25
    【字体:打印

    儿童是中华民族未来的栋梁,明光市城管执法局一直高度重视对留守儿童的关心与帮助。2023年5月29日下午,市城管执法局党组成员、妇委会主任张媛媛带队前往三界镇看望慰问留守儿童。

    活动现场,张媛媛与留守儿童交流谈心,详细询问孩子们的生活、学习等情况,最后为他们送上书包、文具等六一礼物,祝他们节日快乐,鼓励他们好好学习。

    张媛媛表示,市城管执法局妇委会和关工委将继续关注和支持留守儿童的成长,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关爱和慰问活动,让更多留守儿童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帮助留守儿童能够健康成长。本次活动进一步彰显了市城管执法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释放了深切关爱留守儿童、支持孩子健康成长的正能量。在局妇委会和关工委的关心下,三界镇的留守儿童们开心地表达道,我们一定会好好学习,健康快乐地成长,努力做一个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