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明光市城区限制养犬听证会的公告(二)

    发布时间:2017-11-20 17:42
    【字体:打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安徽省爱国卫生条例》、《安徽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明光市人民政府重大事项决策程序实施办法》等有关规定,按照市政府安排,市城管执法局拟于2017113015时在明光市城管执法局三楼会议室召开“明光市城区限制养犬听证会”。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听证名称

    《明光市城区限制养犬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二、听证要点

    为切实解决明光市城区养犬无序、管理缺失、犬类伤人扰民等问题,规范文明养犬行为,不断优化平安宜居的城市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安徽省爱国卫生条例》、《安徽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等有关规定和市政府要求,结合我市实际,市城管执法局拟定了《明光市城区限制养犬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三、听证会参加人名单

    (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2名);

    (二)政府及相关部门(12名);

    (三)社会团体(1名);

    (五)社会公众(8名)。

    四、听证人及听证记录人名单

    市政府、市城管执法局相关人员。

    五、其他事项

    (一)本次听证拟邀请媒体和社会公众作为旁听人员参加听证会,旁听人员不超过10名。联系人:贺倩  电话:8028323

    (二)广大市民可以将对《明光市城区限制养犬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和本次听证的意见和建议发送至mgcgfzk@163.com邮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