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局)3月份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2023-03-02 10:22
    【字体:打印

    (一)多形式优化政务服务营商环境。一是梳理2022年度易丢分、多丢分指标,按照一季度营商环境考核细则推进政务服务11项考核指标提升工作二是持续推进部门全省一单梳理整改工作,指导相关部门认领编制清单,确保认领率100%三是推进出生一件事宣传,督促市人民医院高效使用系统平台,加大新生儿信息录入,让群众办事少跑腿四是做好局长走流程专项行动相关工作,及时跟进各部门行动开展情况。

    (二)多举措推进数据资源管理。完善数字乡村试点示范建设项目整改工作,打造明光市特色农产品展厅,并签订施工合同,按照预定时间节点,按时保质完成设备安装,做好数字乡村”材料收集及补充。二持续推进部分小区与其他非政府投资建设的视频点位整合,做好重复建设摄像头拆除工作。做好市政府电子政务外网机房维护和保障工作统筹推进OA云办公协同系统由政务云迁安可云和国产化适配问题。

    (三)多方位做好各项中心工作。一是做好迎接十一届省委第三轮巡视明光涉及部门事项准备工作;二是统筹做好政务大厅文明创建路口文明劝导等工作,做好大厅年度创建文明城市计划建设项目招标及开工建设,按要求做好网上申报及“我们的节日”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等。三是继续做好招商引资线索收集、整理和信息上报工作,帮助滁州华旭环保材料有限公司项目落地张八园区事宜,并计划3走访考察2家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