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局)4月份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2023-04-03 10:23
    【字体:打印

    (一)多形式优化政务服务营商环境。一是根据营商环境考核细则继续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和互联网+监管服务事项的各类指标。二是完成容缺审批流程图绘制,形成工程建设项目承诺审批容缺审批改革实施方案等制度机制。三是跟进滁州市免申即享进展,对标梳理反馈我市惠企惠民政策。四是持续跟进局长走流程专项行动。

    (二)多举措推进数据资源管理。一是协调数字乡村施工涉及农田用地问题,做好材料收集及补充,按时保质完成。二是持续推进部分小区与其他非政府投资建设的视频点位整合,做好重复建设摄像头拆除工作。三是对民政、城管执法等部门已上云业务进行梳理,并将相关数据归集到城市大脑。

    (三)多方位做好各项中心工作。一是做好迎接十一届省委第三轮巡视明光涉及部门事项准备工作;二是统筹做好局文明创建、文明实践等工作,确保创城建设项目完工。三是继续做好招商引资线索收集、整理和信息上报工作,帮助滁州华旭环保材料有限公司项目办理施工图审查,争取项目早落地。四是常态化做好市政府电子政务外网机房维护和保障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