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北京大学涂料企业高级人才研修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2-31 16:11
    【字体:打印

    12月19~21日,由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和明光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2020年北京大学涂料企业高级人才研修班”在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
            开班仪式上,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圣平、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会长孙莲英、明光市政府副市长刘静分别作开班致辞,对本次研修班的开班表示祝贺,对同学们的参学寄予期望并提出要求。
            本次培训有来自包括明光在内的全国各地一线涂料及配套企业,以及受邀的明光其他重点企业高管参加,共计60人。
            研修班邀请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刘学、林莞娟、李其等教授分别讲授战略思维与行动、颠覆创新和商业模式变革、“十四五”中国经济发展新格局等精品课程,教学精彩纷呈,内容优质精髓,学员认真听课记录,课堂互动交流,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参学人员的战略思维、发展格局、管理水平和创新能力,为企业经营管理以及我市参学经济部门做好工业经济和企业服务工作积累了知识、提升了能力。
             经开区管委会、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科技局、市商务局、市卫健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投促局、市企业服务中心等单位参加学习并积极兼顾做好各项保障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