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负责人解读】滁州市“四个强化”推动县干招商

    发布时间:2021-07-20 16:09
    【字体:打印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2019年1月份,建立市级领导联系招商小组的工作制度,按照好中选优的原则,抽调精兵强将组建第三批42个县干招商小组。各小组组长由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担任,组员由科级及以下干部担任,实行脱产招商。去年11月份,根据我市产业发展现状和态势,又成立了汽车装备、健康食品和智能家电三个产业招商小组。

    二是强化机制保障。2020年3月份出台《滁州市县级领导干部(产业)招商小组日常工作管理办法》和《滁州市县级领导干部(产业)招商小组考核办法》,联合市效能办进一步加强日常管理,提升申报项目质量体量,严格项目认定程序,根据招商实绩及考核结果实行奖惩。

    三是强化督查调度。建立洽谈项目线索报送制度,人员在岗、项目抽查备案登记制度,县干招商项目库,日常调度通报制度等五项制度,既考核结果,也注重过程,增强了招商工作考核的公正和合理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