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投资促进局政务公开提质增效专项行动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1-04-21 09:34
    【字体:打印

    近日,市政府办公室组织第三方根据全省政务公开考评细则对各县区、各部门政务公开工作进行了检查,我局高度重视,形成了整改工作方案,安排牵头股室负责逐项进行整改,并认真总结。现将我局政务公开提质增效专项行动推进情况梳理如下:

    1.政策法规。部门文件:及时更新发布部门文件;规范性文件立改废:及时更新发布规范性文件,保障发布文件与栏目要求一致。

    2.重大决策预公开。将意见征集与意见反馈做到一一对应,实现相互关联,保障意见征集和意见反馈形成闭环。

    3.决策部署落实情况。及时更新本年度重大决策、重要政策、规划计划等重点工作任务分解信息,确保发布信息与栏目要求一致。

    4.机构领导。及时更新发布领导活动信息。

    5.财政资金。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和使用情况、部门项目:目前,我局2021年财政资金部门预算和“三公”经费预算情况已更新发布,决算情况等信息尚未出台,待出台后将及时更新。

    6.应急管理。严格规范发布内容,及时更新应急预案、预警信息等内容。

    7.权责清单和动态调整情况。更新发布审批、许可等相关信息,确保信息发布与栏目要求一致。

    8.公共服务清单和中介服务清单。更新发布公共服务清单办理依据、事项类别。

    9.行政权力运行。及时更新行政权力运行结果、行政执法公示等栏目。

    10.招标采购。按照规范及时更新相关信息。

    11.新闻发布。制度安排:及时更新2021年度新闻发布制度安排;新闻发布会及其他发布实录。

    12.本级政策解读。将解读与文件做到一一对应。

    13.回应关切。调整更新栏目信息内容。

    14.监督保障。工作推进:对工作推进栏目的内容进行更新。

    另外,我局还对本单位最新工作职能、机构设置、办公地址、办公时间、联系方式、负责人姓名等有关信息,在机构简介栏目及时进行了更新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