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09-06 17:45
    【字体:打印

    3月18日上午,明光市2021年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市政务中心五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市领导曹迎春、司学军、薛如林、陈福龙、江家海以及明光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正玉出席,市政府副市长刘静主持签约仪式。

    仪式上,市委副书记曹迎春代表市委市政府致辞,对各位企方代表、嘉宾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参加本次集中签约仪式的企业表示诚挚的祝贺。曹迎春表示,明光市近年来大力实施“工业强市”战略,全力以赴抓招商、引企业、建平台、优环境,全力打造“中国绿色涂料之都”,当前的明光,创业天地广阔,投资机遇无限,对每一个落户的企业,明光拿出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政策、最好的服务,助力企业在明光大展宏图,共同谱写新时代合作共赢新篇章。参加签约11个项目企方代表分别发言,大家对明光的营商环境、工作作风、服务理念等纷纷表示称赞,表示选择明光将不负众望,将加快项目推进,尽早开工建设,实现投产达效,为明光工业经济发展多做贡献。

    本次共签约三棵树二期、微尺度科技、理鑫科技等11个亿元以上工业项目,协议总投资43亿元,是我市2021年度工业经济和招商引资工作一季度“开门红”的重大喜事,也是我市近年来“工业强市”战略持续发力的重要成果,更是我市主导产业集聚发展、持续壮大的重要突破,为全市圆满完成2021年3.0版“4321”“158”工作目标奠定基础。

    市委办、市政府办、市委组织部、凹凸棒新材料产业园管委会、市投促局、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科技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企业服务中心、市跃龙集团、张八岭镇、石坝镇、苏巷镇、柳巷镇、产业招商一分局等参加签约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