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西游文旅城项目签约

    发布时间:2022-05-23 16:16
    【字体:打印

        5月7日上午,明光市隆重举行明光大明西游文旅城项目签约仪式,市政府副市长缪传凤主持,市领导张秀山、刘静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张秀山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前来参加签约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本次项目签约表示诚挚的祝贺。张秀山表示,一是感谢企业对明光投资环境的认可;二是期待明光大明西游文旅城项目能够保质保量快开工、快建成、快运营;三是要求各相关单位做好项目帮扶帮办工作,自觉担当、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倾力帮扶,保障项目顺利推进。
        明光大明西游文旅城项目,总投资5亿元,项目签约落地入驻将为明光“十四五”期间全市全域旅游创建发挥重要作用,将为明光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
        市文旅局、 市发改委、市投促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分局、市企业服务中心、跃龙集团、明东街道办事处、市文旅产业链招商组等单位参加签约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