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23 16:19
    【字体:打印

        2月28日上午,明光市隆重举行2022年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张传宗主持签约仪式,市领导张秀山、曹迎春、张言平、刘静、张瑞、姚正玉等出席签约仪式,会议特邀滁州市投促局副局长黄海参加。
        签约仪式上,市委书记张秀山代表市委、市政府致辞,对各位企业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本次项目集中签约表示诚挚的祝贺。张秀山表示,本次集中签约是我市招商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推动明光“进前列、上台阶”强劲开局的良好开端。张秀山强调,明光市大力推进工业强市战略,全力以赴抓招商、引企业、建平台、优环境,努力让每一位企业、每一个项目都能在明光找到茁壮成长的沃土,让在明投资的企业家都能感受到“明光效率”“明光服务”。
       张传宗市长在主持讲话中表示,本次集中签约是明光贯彻落实省委“一改两位五做到”部署要求,强力推进工业强市战略,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大力开展招商引资的重要成果。张传宗强调,项目签约之后将接续进入项目前期准备、规划环评、工程建设、投产运营以及发展升级等阶段,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自觉担当、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倾力帮扶。
       本次共签约瑞峰光伏组件、伯涂丽汽车涂料、福山智能化绿色包装等15个亿元以上工业项目,总投资超70亿元,本批次签约项目落地入驻将为明光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
       市委办、市政府办、明光经开区、市发改委以及市投促局等市直有关单位,相关乡镇街道、项目承接平台、项目招引单位等参加签约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