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山大讲堂”暨招商引资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6-18 16:27
    【字体:打印
        2月24日,“嘉山大讲堂”暨招商引资专题培训会在市政务中心西二楼会议室成功举办,中南控股集团投资发展中心总经理郁海兵亲临授课,各乡镇街道、市直各单位招商引资分管负责同志,产业链招商组成员参会学习。
        本次课程,郁海兵老师以《招商引资理论实践与思考》为题作辅导报告,分别从招商引资实务、招商人员特质要求与提升、国内外产业园发展与央企招商等方面,通过结合实例讲述招商工作开展的过程,深入浅出地从如何开展招商、如何有效招商,并重点就招商的策划与统筹、招商手段与推介、招商会议组织与洽谈等逐一讲解,课程讲解理论结合实践、方法融入案例、现状对比形势,内容丰富,精彩纷呈。
        此次培训会,全市一线招商干部进一步开阔了招商视野,提升了业务知识,增强了实战技能,为助力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开展,圆满完成年度“4321”年度工作目标奠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