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项目云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18 16:28
    【字体:打印

        全市2022年3月份招商引资项目云签约仪式在市政务中心东三楼视频会议室成功举行,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刘静主持签约仪式,市领导张言平、张瑞、蒋华出席会议。
        仪式上,刘静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本次云签约表示诚挚的祝贺,向视频参加本次签约仪式的各位企业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刘静表示,此次云签约的7个“专精特新”科技型项目质量好、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广阔,项目成功签约展示了我市招商引资的蓬勃朝气和工业强市的强劲势头。随后,参会企业代表就本次项目签约分别作简要交流发言,各位企业家均表示对明光投资环境充分认可,对投资明光扎根发展充满信心。最后,相关云视频参加签约企业依次与明光经开区举行签约,参会市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见证
        本次共签约生波智能等7个“专精特新”科技型亿元以上工业项目,总投资17亿元,本次签约为我市不断加快高新技术产业集聚,加快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
        明光经开区、市投促局、市科技局、市凹凸棒办、市企业服务中心、跃龙集团等单位参加签约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