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2023年一季度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发布时间:2023-05-04 16:27
    【字体:打印

         3月29日上午,明光市隆重举行2023年一季度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贾宝兵主持签约仪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曹迎春,市政协副主席、张八岭镇党委书记赵跃出席。
    仪式上,曹迎春对各位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本次项目集中签约表示诚挚的祝贺。曹迎春表示,本次集中签约是我市贯彻落实省、滁州市新春工作动员会精神,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生态立市”发展战略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曹迎春强调,明光将紧紧树牢“服务企业就是发展明光、服务企业就是二次招商”的理念,深化“亭满意·一嘉亲”营商服务,将“明光服务”的名片越擦越亮,与企业家携手共进、合作共赢。
    本次共签约小海龟科技、莱仕力智能、联盛铝业等5个亿元以上高质量工业项目,本次签约项目入驻将为明光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市委办、经开区管委会、市投促局、市企业服务中心、跃龙集团、久天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张八岭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