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度省级农村电商示范奖补资金公示

    发布时间:2022-03-14 17:36
    【字体:打印

    现根据《安徽省推进“电商安徽”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农村电商优化升级工作示范县示范镇 示范村的通报》(皖电商办〔2021〕1号)、《关于认定农村电商示范服务点、年网销额超1000万元农村电商企业和年网销额超100万元农村电商品牌的报告》(滁电商办〔2021〕3号)文件,明光市共计11家单位获批省级示范。

    根据《安徽省财政厅 安徽省商务厅关于省级农村电商提质增效奖补政策的补充通知》(皖商明电〔2021〕35号)、《安徽省财政厅关于调整下达2021年省级电子商务发展专项资金(农村电商项目)指标的通知》(皖财企〔2021〕1475号)文件精神经明光市财政局研究决定拨付资金75.78万元。我局将该项资金分配情况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时间2022年3月15日-3月19日。明光市商务局监督电话:0550-8022922   邮箱:mgsdsbgs@163.com

     

                                                                             明光市电子商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3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