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回应】明光市限上个体户申报流程及相关材料

    发布时间:2023-04-21 09:11
    【字体:打印

    为促进商贸服务业发展,根据明政办〔2021〕4号《明光市促进商贸服务业发展扶持政策(试行)》给予资金奖励,现将明光市限上个体户申报流程公布如下:

    一、申报条件:在我市登记注册、独立核算、由统计部门纳入限额以上的批发2000万、零售500万、住宿餐饮200万的个体工商户。

    二、申报材料:

    按照企业自愿申报原则,由申报企业向主管单位申请,并提交以下申报材料。

    1.营业执照复印件。

    2.近一个月增值税纳税申报表,无法提供纳税申报表的商户需出具说明,并加盖单位公章。

    3.经营情况表

    4.业务系统(销售、收银系统)截图。业务系统数据需清晰显示个体户名称、数据期别、本期别合计数。并提供业务系统说明(见附件)

    5.经营图片(不少于三张)                                           

    三、申报流程:

    1.申报阶段。按照自愿申报原则,由申报单位向主管部门申请。

    2.审核阶段:根据统计部门认定,确定新纳入限额以上商贸单位,依照政策条款确定给予奖励扶持。

    3.兑现阶段。商务主管部门根据统计部门确定成功申报商贸企业名单,依据政策奖励标准给予资金兑现。       

    四、奖补标准:对年度经市统计局确认为新增限额以上个体工商户、省统计平台服务业企业,给予每户2万元的一次性奖补。                                     

    五、申报联络部门:市场秩序与运行股,电话:0550-8022618

    地址:明光市政务中心152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